Get myself back

昨天晚上是新赛季的第一次训练,木想到闷姑和她更闷的BF也转到我们这个club,真是很suprise!更suprise的是,今天Steve发一个mail,才知道闷姑同学明天也去跑那个5公里的接力赛!
Anyway,我想说的是,本来每个组是4个人,但是我们组里另外两个人没来,所以就只有我和Helena,我们的教练是个临时的,一脸很喜庆长相的帅哥,Red rose叫Martin。一个晚上练下来,身心都特别的感到愉快。晚风习习的坐在那里等车,突然之间就满心透亮,觉得人生是这么的美好,我真没必要在这里凄凄切切的长吁短叹的!!!
很久违很久违的那种“满心喜悦”的感觉又回来了,一路脚步轻快的回到家。说起来,我真的无比appreciate这种心情。
今天和Emmy聊,说起当初我都是怎么无情的对别人说“不”。
作为一个不太喜欢表露自己“不喜欢”情绪的人,原来有时和一些不喜欢的人date,却会表现出无比的polite,睁大眼睛,对对方的topic作出无比配合的“感兴趣”状。常常会让对方误解we had great time。然后自己回到家,因为假装了这么久,所以就感觉累到要虚脱,所以根本不想再见面,发个SMS,还那种无比酷的写,“hi,I am sorry but you are not the one I am looking for”,有时为了避免进一步解释浪费精力,干脆把手机关了以图清净。
所以生活哪里有那么多“公平”呢。
今天下班,顺道买了束我最爱的香水百合,初秋的阳光那么美好的照着,我真觉得是那种 get myself back的感觉。我特别喜欢这么身心达到一种peace的状态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Get myself back

  1. Phyllis says:

    你那儿都初秋了,我们这儿还盛夏没结束呢~~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