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

 
“坚持就是胜利”吗?我不知道,但是除此以外也没什么别的可以做的,就这么每分每秒的慢慢的任由时间这把钝刀去割好了。。。
 
下午实在是累极了,终于在lab哭了, Peter 和 Patrick两个极其nice的人陪着。。。
 
这个时候,就需要nice的人默默的陪着。
 
我也在自娱自乐的鼓励自己:多坚持一秒,胜算就多一分。但是最终的胜算是多少呢,我根本不敢想,也许是负一百,我这么的坚持,负的填平,最后也就才填到个零分。
 
要是旁观者呢,就觉得凡事最后总有个结局,我们且拭目以待好了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我不知道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