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星期五!!!

其实从早上8点半开始,就马不停蹄的巨忙,但是到了午饭时间,去意外的出现转机。
先是Simon请我帮忙帮他叫辆出租,他1点半就去机场了。
然后我问Gabirele,他什么时候走。我知道他现在太太和孩子都在Stockholm,所以肯定不会坐那么早的飞机。不过他的计划是3点半离开,也算合理。
没想到一点半Simon走了以后,Gabriele紧接着也说他要回去帮太太packing,结果向来以“工作狂”著称的Gabirele2点就走了!!!
我真是喜出望外啊!!!真是太幸福了!!!
然后就抓紧时间,先去问了问修手机的事情。老板说,如果修理费用超过500元,我就可以换部新手机。部门秘书下周来上班,我要把这件事搞定!
然后去逛了逛mall,买了N件打折而又很赞的衣服。自作主张的给Ste同学买了件T恤和一条裤子。
我自己买了付70% off的那种巨大型的墨镜。原来我就一直想买这种型的墨镜,一直没碰到特别喜欢的,这种墨镜戴着就有种fashion的感觉。
昨天把37周去尼斯的机票定了,Ste同学计划中的重头戏是beach,阳光沙滩,所以fashion一点的墨镜是必配的。还买了条很赞的,同时也在打折的牛仔短裤。只是希望37周的时候,Ste他们那里还可以有穿短裤的温度哦!!!
同时涅,Ste来我们这里做测试的时间,排的是36周,还有4周哦!!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幸福的星期五!!!

  1. Phyllis says:

    幸福的人啊!!!考完试也想去哪儿玩玩!这个夏天太累了!不过,一想到毛头,唉,算了!

  2. Phyllis says:

    啥时候再来米国玩啊?这下有伴了:)

  3. Mindy says:

    啥时考啊?好可怜,放松是必须的!支持!

Leave a comment